673:

嗯隔了很久回来看看

觉得LOFTER人越多越杂越浮躁照片也越来越快速消费化,起先因为找到这么一个地方而欣喜,沉下心来看别人拍照片po自己拍的照片,一张照片能看很久,想很久,后来LOFTER变了,再后来我有了这个子博po些日常,再后来子博都不想上了,再后来连手机上的app都删了,于是LOFTER啥时候叫乐乎的我都不太知道

很久没po照片,但还是经常有人经常来我的主页点赞,推荐,谢谢,还有人私信我问我在干什么

生活着吧,其实生活都算不上,勉强活着。

大学快要接近尾声,忙但是,没有放弃一些从来都不想放弃的东西,暗房什么的。

还是在冲洗啊,还是在拍照片,只是很少po了,现在的照片比以前好了,我觉得。

嗯以后还是把这个子博好好用起来~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673: | Powered by LOFTER